基本检索  |  多字段检索  |  多库检索  |  高级检索  |  通用命令语言检索  |  分类浏览  |  标签浏览  

高级检索
检索字段 键入检索词或词组 词邻近? 命中记录数
否    
否    
否    
数据库
点击命中记录总数查看记录. 总数:  
清除

检索限制:
语言: 开始年份: 结束年份: yyyy (当不使用起/止时,使用 ? 作截词)
资料类型: 分馆

检索提示:

Hint 可以按照您的喜好填写。但多填写一行就会缩小一些检索范围。如果您选择“词邻近” 为“是”, 那么,当您输入词组 computer programming 系统将理解为您只检索 computer后紧接着 programming的记录。

Hint 系统不区分西文检索词的大、小写。例如,输入 computer 将匹配出 computer, ComputerCOMPUTER.

Hint 您可以在检索式里使用AND和OR进行布尔逻辑运算。例如, 输入检索式(heart OR cardiac) AND surgery 将检索到包含heart 或者 cardiac并且 含有 surgery 的所有记录。

Hint 系统同时支持同义词,所以当你检索, 例如,labor,结果列表中将显示包含关键词 labor 和关键词 labour.的记录。

Hint 可以使用字符 ? 做为检索词的一部分进行匹配 。 例如,gun? 将检索到 gun, guns, gunners, gunnery, gunning, 等。 再例如, ? ology 将检索到 anthropology, archaeology, psychology 等。 ? 号字符还用于检索不同的拼写方式。例如,alumi?m 将找到美国拼写方式的aluminum, 和英国拼写方式的aluminium